AOMG

这个是我最近种草的咖啡霜 我腰肥 仰卧起坐十个都做不起来 一方面是缺乏锻炼 另一方面就是赘肉太多
这个咖啡霜用起来不辣不热 我一般是去健身房之后 尝试过涂上之后去跑步  你或者可以再跑完步之后做拉伸的时候涂上咖啡霜 运动加拉伸和按摩一起,瘦下来真的很简单 而且不会有任何刺激的感觉 皮肤确实是光滑了不少
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瘦腿瘦腰只能是天生瘦的人 但其实我们只要搭配食谱啊还有咖啡霜 我们不可以歧视胖子因为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我朋友说用咖啡霜是没有用 但是我自己用过之后鸡皮好太多 重点是可以瘦腰围和腿围!
现在开始要打卡了 这个品牌如果不太了解的话 搜一下吴昕代言就可以找到这个品牌了 其他小品牌是真的不敢用 但是看吴昕小姐姐的瘦腿栗子 真的是变化好大
不说了 !! 我要瘦腿和瘦腰了!!

评论